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如何计算CAC LTV比率?

假设您已经有可靠的 CAC 和 LTV,那么计算 CAC LTV 比率相当简单。然而,  弄清楚不同比率的含义以及如何更改它们 并不那么简单。

LTV 与 CAC 比率公式

CAC LTV或LTV CAC比率公式用以下公式表达:

这里,CAC LTV 比率只是买 巴基斯坦 WhatsApp 数据 家的 LTV 除以 CAC,无论 CAC 是针对特定客户还是客户群的平均值。

例如,假设一个买家每月向 SaaS 公司支付 100 美元,为期 10 个月。与此同时,SaaS 公司平均花费 5,000 美元用于销售和营销,以吸引 10 个新买家。

买家的 CAC LTV 比率是多少?

  • 计算 LTV。 由于买家每月支付 100 美元,共支付 10 个月,因此他们对公司的终身价值为 100 美元 x 10 = 1,000 美元。
  • 计算 CAC。 由于该公司在销售和营销上花费了 5,000 美元,获得了 10 位新买家,因此平均客户获取成本为 5,000 / 10 = 500 美元。
  • 将 LTV 除以 CAC。 如果 LTV 为 1,000 美元,CAC 为 500 美元,则买方的 CAC LTV 比率为 1,000 美元/500 美元 = 2.0。

通过 CAC LTV 比率 2.0,我们知道买家产生的资金是获取他们所需资金的两倍——回报率为 200%。

良好的 LTV 与 CAC 比率是多少?

CAC LTV 比率通常在 0 到 5(或更高)之间。但哪一个是“最佳”的呢?

一般来说, 良好的 CAC LTV 比率约为 3.0。 此比 在跨国环境中挑战刻板印象和标准是 率表明投资回报率可观,且不会留下太多额外增长空间。

以下是公司可能遇到的典型 LTV 与 CAC 比率。

  • LTV 小于 CAC (<1.0): 公司支出的金额超过了从买家那里赚回的金额。他们要么减少销售和营销支出,要么想办法改变定价方案。
  • LTV 等于 CAC (1.0): 虽然这看起来像是盈亏平衡点,但通常并非如此。由于 CAC 仅考虑销售和营销费用,因此一旦考虑其他成本(税收、维护等),公司可能仍会亏损。
  • LTV 大于 CAC(2.0-4.0): 这通常是“最佳点”,公司获得的回报是其客户获取投资的 2-4 倍。在考虑其他成本后,他们可能没有太多空间进行额外的销售和营销,这通常表明回报最优。
  • LTV 远 高于 CAC(5.0+): 许多案例研究表明,公司的 CAC LTV 比率实际上可能 过高 。虽然高额回报固然很好,但这通常表明仍有空间在客户获取上投入更多并赚取更多利润。

如何提高 CAC LTV 比率

无论太低还是太高,都有 布韦岛商业指南 很多方法可以提高您的 CAC LTV 比率。

一般来说,较低的 CAC LTV 比率可以通过增加收入或降低客户获取成本来提高。同样,较高的 CAC LTV 比率可以通过增加客户获取成本来降低。

尝试这些有效的策略来提高您的 CAC LTV 比率(尤其是在比率较低的情况下)。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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